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西飞国际拟2亿元设立物流及国际合作项目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2-08-17 浏览数:8

西飞国际(000768,股吧)(000768.SZ)8月16日晚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国际合作项目的装配和物流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分别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西飞国际科技发展(西安)有限公司和西飞国际航空制造(西安)有限公司,合计出资2亿元。

据公告,科技发展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建立一家专业化现代物流公司,解决公司在材料配套中面临的问题,推进项目间、企业间共享进口料件的库存资源,以规模化优势降低采购、物流成本,给公司的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航空制造公司注册资本也为1亿元,设立该公司是为了落实中航工业“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以及公司军、民机分线总体规划布局的行动举措,满足公司国际合作项目快速增长的需要,从事国际合作项目。

公司同时披露的半年报称,期内录得净利润5080.09万元,对比上年同期的1319.95万元增长277.48%;实现营业总收入44.67亿元,同比增36.29%。

西飞国际16日报收7.73元,上涨0.13%。

上一篇:中远集运8月20日征收利比亚航线特别战争风险附加费 下一篇:马士基签约拉萨罗-卡德纳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