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自贡增开到杭州昆明列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01-28 浏览数:9

近日,记者获悉,按照成都铁路局的总体部署,今年春运期间,自贡火车站将增开到杭州、昆明的临时旅客列车各一对。

 

春运期间,成都铁路局对自贡火车站的其他部分旅客列车的到开时间也略微作了调整。自贡火车站提示广大旅客注意火车到开时间的变化,防止漏乘、误乘,特别提示广大旅客:铁路客货列车均实行24小时运行制,要注意晚上过了零点就进入了次日,稍不注意就很容易误读时间造成漏乘,如:购买2月3日凌晨1点20分在自贡火车站开车前往杭州方向L1617次的车票,乘车旅客其实应该于2月2日晚上就到自贡火车站乘车方不漏乘。

 

自贡火车站同时还提示广大旅客:由内江开往广州西的L123次临时旅客列车不经过自贡站,由内江开往广州西的L73次临时旅客列车虽然经过自贡站但不停车、不办理客运业务,购买以上两趟临客车票的自贡旅客均需到内江站上车,以免耽误行程。

 

增开临时旅客列车

 

内江站始发、途经自贡到昆明的L775次临时旅客列车增开日期:1月21、22、23、24、26、27、28日,2月4、6、9、11、14、16、19、21日

 

自贡停留时间:22点28分到达,22点34分开车内江站始发、途经自贡到杭州的L1617次临时旅客列车增开日期:2月3日起到2月24日止自贡停留时间:凌晨1点14分到达,1点20分开车。

上一篇:内自宜城际铁路完成可行性报告 下一篇:自贡火车站增开两对春运临客:分别前往杭州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