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乌鲁木齐铁路局调整冬运临客车票发售方案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4

11月18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建筑工等来疆务工人员以及其他旅客出行需求,乌铁局对乌鲁木齐、阿克苏、库车火车站直通内地的临客列车车票发售工作做了相应调整。

据了解,自11月18日8时起,乌鲁木齐、阿克苏、库车火车站团体剩余临客车票,提前12天(含当日)购买(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提前12天售票,各车站、代售点售票窗口提前10天售票)。即:11月18日发售11月29日临客车票,19日发售30日车票,以此类推。另预售期内11月21日-28日乌鲁木齐、阿克苏、库车站临客车票,已于17日15时30分开始统一供零星旅客购买。目前,新疆铁路部门开行的临客主要有南京、北京、济南、天水、九江、徐州、重庆、郑州、成都等方向。

上一篇:铁路建设年底忙 明年投资或进一步增加 下一篇:投资1.6亿元湄洲湾南岸铁路有望2014年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