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寒潮将于7日移出内蒙古 铁路高速航班渐次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数:3

11月5日消息,从2日起,内蒙古连续普降大雪、暴雪,导致交通出现不同程度“瘫痪”。内蒙古气象台5日下午发布“可喜”信息,寒潮天气将在7日移出内蒙古。因为天气转好,铁路、高速、航班也将渐次通行。  

5日下午,呼铁局党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内蒙古较强降雪致集―大、集―呼、集―张及集―二线各站出现严重的雪埋道岔和雪化结冰现象,影响列车接发。降雪致集宁南至古营盘区间列车通过能力大幅降低。为此,呼铁局共出动2000余人,除雪车辆50多台,吹雪机70台、照明设备320台除雪。 

该宣传部门介绍,5日呼铁局管内列车运行已恢复正常。

记者从内蒙古高路公司获悉:截止发稿时,京藏高速内蒙古段已全部解除封闭,七座以下客车可以正常驶入高速;呼和浩特绕城高速道路已经畅通,可以正常通行。

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综合管理部宣传助理刘莉莉介绍,锡林浩特机场在3―4日关闭两天后,已于今日下午开放;赤峰机场可望在今日19:30开放。

内蒙古气象台发布的消息还称,5―6日内蒙古中东部偏南地区还会有降雪发生,不过从今日夜间起将趋于减弱。

上一篇:京石石武客专河北段本月中旬将开始试运行 下一篇:中国铁路改革不能重蹈邮政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