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苏州火车站南站房春运前将开通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数:2

昨天下午,江苏省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会见了来苏考察的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生、党委书记黄殿辉一行。

在蒋宏坤陪同下,安路生、黄殿辉一行考察了苏州火车站南站房施工现场。目前南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屋面板及玻璃幕墙的施工也按计划有序推进,为实现南站房2013年春运前正式开通运营提供了前提条件。在施工现场,蒋宏坤对施工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火车站是苏州的第一形象、第一门户,南站房建设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任务。

会见中,蒋宏坤说,当前,苏州进入了轨道交通时代、铁路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铁路对城市功能完善、形象提升都至关重要,希望上海铁路局今后更多地关心、支持苏州的发展。安路生表示,上海铁路局将继续支持苏州火车站改造,力争快速有序推进南站房建设。

上海铁路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考察。苏州市领导王少东、徐惠民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

上一篇:济南铁路局济南客运段加开淄博至广州列车 下一篇:安徽合蚌高速铁路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