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祥鹏航空近期将开通云南昆明至四川九寨沟直航航班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浏览数:7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1月22日,祥鹏航空公司B737机型飞机对四川九寨黄龙机场传统程序及RNPAR程序进行验证飞行,获得圆满成功,为祥鹏航空开通九寨黄龙机场航线取得了运行资质。

 

此次验证飞行是经民航云南监管局批准,祥鹏航空公司组织实施。验证飞行组一行利用1月22一整天时间,对九寨黄龙机场跑道主降方向、次将方向的进离场程序、复飞程序、一发失效程序等传统程序及RNP程序一一进行了验证飞行。在验证飞行讲评会上,民航云南监管局领导表示,此次验证飞行是满足《航空承运人高原机场运行管理规定》和民航局对九寨黄龙机场RNPAR飞行程序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要求,检验祥鹏航空九寨黄龙机场高高原运行及RNPAR飞行程序运行能力,检查进入九寨黄龙机场运行及RNPAR飞行程序准备工作情况,经过验证组一行共同努力,验证飞行获得圆满成功。民航云南监管局、祥鹏航空公司及九寨黄龙机场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验证飞行。

 

据悉,祥鹏航空验证飞行的成功,标志着执飞九黄机场的航空公司增加至9家,拟计划在近期开通昆明至九寨直航航班,航班量可能达至每天3班。届时,九黄机场直航城市将达至10个,为旅客提供更加宽广的乘机选择。

上一篇:成都有望低空开放 四川10余家通航公司已获批 下一篇:遵义至成都航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