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中航工业四川航空工业局局长刘平一行到自贡考察 来源:四川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15

  2月20、21日,中航工业四川航空工业局局长刘平一行应邀来到自贡,对该市项目、投资环境进行考察。自贡市委书记雷洪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琳,副市长未也会见了刘平一行,双方希望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寻找合作机会。

 

  据悉,中航工业集团是一家由国家出资设立,受中央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40亿元,设有防务、飞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和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近200家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为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板仓工业园、长征机床公司、海川实业公司及恐龙博物馆、盐业历史博物馆和市容市貌。

 

  会见中,雷洪金、彭琳对考察团到自贡进行投资考察表示欢迎。自贡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大全向大家介绍了自贡的投资环境,区位、资源优势及发展蓝图。市发改委、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贡井区、高新区管委会等向对方介绍了相关情况。未也表示,招商引资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如今交通日益改善,自贡与中航工业双方优势可以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今后多交流、多沟通,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上一篇:台湾台中直飞广东梅州航线开通 下一篇:重庆机场开通自贡自助值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