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自贡市的省人大代表建议在自贡建立通用航空机场 来源:四川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13

  在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自贡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围绕“美丽四川”这一主题,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着力点,积极为改善民生、实现自贡市“两化”互动和建设“五个自贡”建言献策。省人大代表向大会提出了《关于在自贡建立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建议说,中航自贡通用航空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占地1050亩,用于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通用航空公司组建、飞机和直升机组装生产线建设等。其中,一期占地500亩,启动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和通用航空公司组建。2012年5月,自贡市政府与中航四川航空工业局签定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双方代表就正式合作协议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建议省上将自贡通用航空机场纳入全省民用机场规划。

上一篇:重庆机场开通自贡自助值机服务 下一篇:航空货运近期恐掀涨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