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赤峰—呼和浩特—广州往返航线正式恢复通航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2

11月16日13:20,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英文名称“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两字代码“JD”)一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徐徐降落在赤峰玉龙机场,赤峰—呼和浩特—广州航线正式恢复通航。赤峰机场举行了简朴热烈的首航仪式,副总经理王耀东出席仪式并与机长进行了交谈。

该航线航班号为JD5715/5716,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具体时刻:07:10从广州起飞,10:35到达呼和浩特,12:00从呼和浩特起飞,13:20到达赤峰,14:20从赤峰起飞,15:40到达呼和浩特,17:00从呼和浩特起飞,20:10到达广州。近期,旅客可以享受4折优惠票价,赤峰—呼和浩特航段,原价1690元,折扣价为750元,赤峰—广州航段,原价2540元,折扣价为1130元,以上价格均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该航线是首都航空在南航停止运营的基础上,根据地区经济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恢复开通的线航线,使赤峰与广州两地之间再度架起了空中桥梁。至此,赤峰机场实现了通航北京、上海、广州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直达首府航班也达到了每日5班,且航班密度、时刻较为合理。首都航空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赤峰地区航空市场的竞争,旅客的出行将更加便捷实惠。

截至目前,赤峰机场已经开通6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8个,航线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华南地区。

上一篇:哈尔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成功首航 下一篇:广州—呼和浩特—锡林浩特航线17日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