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青海民航圆满完成“十八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发布时间:2012-11-18 浏览数:6

11月16日下午,随着青海代表团乘坐航班顺利落地,青海民航圆满完成了“十八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实现了“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通畅”的保障目标。

青海民航各单位严格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启动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机制。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谋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完成了“十八大”代表乘机抵、离京的保障工作。筹备阶段,青海监管局制定下发“十八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多次对“十八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青海机场公司严格按照保障要求,从信息对接、服务保障、安全警卫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青海空管分局对信息通报、管制指挥、气象预报等工作加强要求;中航油青海分公司加强协调,做好航油资源调配工作;中航信青海分公司重点确保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实施阶段,青海民航“十八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亲临一线,现场指挥、督查,确保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及工作职责开展保障工作,代表团乘坐航班没有出现延误、行李丢失等情况,圆满完成“十八大”重大航空运输保障。

上一篇:天津航空国内首家启用SeMS安保管理系统 下一篇:中航工业集团:高铁对航空运输带来竞争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