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李家国调研遂宁市物博会筹备情况 来源:四川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数:5

132146ubp9wdtccbbyv6by.jpg

 

  李家国调研遂宁市物博会筹备情况

 

  细化各项执行方案 将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人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物流办主任李家国一行,对遂宁市物博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物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邓为陪同调研,遂宁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叶长春主持会议。

 

  邓为对遂宁市物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说,经过全市近3个月的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组委会办公室将按照整体工作部署,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全力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冲刺工作,确保物博会开幕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实地查看现场和听取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家国对遂宁市物博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要站在全局高度,全面调动各市(州)的积极性,把有影响力的项目拿到遂宁展会上来展示和签约,提升物博会档次和影响力。同时,要继续细化各项执行方案,将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人,确保物博会顺利举行。

 

  届时四川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将参加此次物博会。

上一篇:全省铁路建设推进会召开 今年铁路投资或破400亿 下一篇:四川前三季度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达3208.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