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4-02-19 浏览数:6

2月7日,钟勉常务副省长主持召开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13年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研究审议了《四川省2014年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等相关材料,并安排部署2014年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导向、严格要求。省重点项目要体现调结构、转方式的要求;要具有示范导向作用,体现较高的经济技术发展水平,充分展示四川良好形象;要严格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标准,不符合的项目一律不得进入省重点项目。

 

二是要分项核准、分类分析。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重大民生工程、重大环保生态等类别严格把关,分清各类项目所占比重,杜绝说假话,造假数等情况。

 

三是深化改革、强化服务。省重点项目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简政放权,严格执行中央和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权限等决定;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对省重点项目的要素保障服务能力。

 

四是明确责任、加强督查。要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形成激励约束机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省长王宁、刘捷,副秘书长戴东昌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厅、林业厅、省扶贫移民局、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府新闻办、成都铁路局、民航西南管理局、省测绘地信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国网四川电力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省商务工作、电子商务工作暨“三大活动”动员会在蓉召开 下一篇:840个重点项目力促工业“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