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2013年成都空港出入境旅客稳居中西部第一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数:28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成都边防检查站获悉,2013年成都空港口岸年度出入境旅客达2455717人次,出入境航班达18131架次,同比分别增长25.33%和18.66%。年度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稳居中西部第一。

 

  截至2013年底,成都空港口岸已开通国际、地区直飞客运航线23条、货运航线27条,中转和包机客运航线17条,年出入境旅检量在全国所有对外开放空港口岸中位居前列。

 

  得益于丰厚的国际航班资源和独特区位优势,近年来成都空港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大幅度增长,继去年10月28日首次突破200万人次大关后,两月时间又突破245万人次。

 

  面对旅客流量高速增长的态势,成都边防检查站不断拓展边检服务领域,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勤务模式、优化警力配置、减少验审程序等12条便民措施,实现成都航空口岸“7×24小时”通关,有效提高通关效率,确保了口岸的和谐、安全与通畅。

上一篇:成都电子商务发展步入“快车道” 下一篇:春运期间四川省内火车站设24小时售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