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省政府物流办、财政厅组织评审推荐四川省2014年重点物流项目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数:12               11.jpg

 

  2013年12月6日,省政府物流办、财政厅共同组织部分省物流专家评审推荐四川省2014年重点物流项目。李家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家国同志指出,自省政府物流办成立以来,通过推动重点物流项目的建设实施,为我省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力提升了物流园区(中心)、港口、场站的集货、储存、包装、加工、分拨、配送等功能,物流市场主体迅猛发展,城乡配送体系逐步完善,全省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家国同志要求,各位专家要在总结以往项目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我省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深刻领会《四川省2014年重点物流项目推进方案》确定的“四性”(基础性、公共性、社会性和示范性)的内涵和本质,评审推荐出高质量的好项目;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综合考虑全省经济发展格局,要特别关注老、少、边、穷地区和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对物流的需求和渴望,统筹考虑经济发达地区和欠发达地区;把握好支持方向,重点支持基础作用明显,社会性强、事关民生且示范作用突出的重大项目。

上一篇:达州物流开通“信息高速公路”实现集约化经营 下一篇:中阿合作论坛第五届企业家大会暨投资研讨会成都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