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都市交委五项措施深入打造“攀西阳光之旅”精品线 来源:成都市交委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数:6     2012年成功开展“攀西阳光之旅”高速公路客运优质服务精品线创建活动的基础上,成都市交委今年采取五项措施深入打造“攀西阳光之旅”高速公路客运优质服务品牌。

 

  一是成立机构督导活动扎实开展。成立“攀西阳光之旅”高速客运优质服务精品线创建领导小组,指导和督促企业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二是提升候车服务。设专门“攀西阳光之旅”旅客候车区域、检票通道和发班站台。

 

  三是营造舒适乘车环境。对车容车貌、车厢及厕所、车内设施设备,以及驾乘人员、着装、仪态、用语等服务提出专门要求,并为乘客配备基本医疗药品物资。

 

  四是规范旅途服务。对驾驶员、乘务员候客时、发车前、行车中、到站后的服务作具体细致的要求,并要求乘务员实行航空式服务,具备必要的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五是创新服务内容。实行常旅客优惠活动,举办旅客摄影比赛,建立互动交流平台,开展“十佳服务明星”驾驶员和乘务员评比竞赛活动。

 

  此项活动计划持续到2015年底。

上一篇:省政府物流办组织召开四川省物流专家聘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咽喉要地泸州物流园区入列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