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自贡在四川全省率先完成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3

  自贡市扎实推进全市14户道路旅客运输企业、20户危化品运输企业、6个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目前由市本级达标考评认定的33户(个)企业已全面完成达标考评,自贡成为全省率先完成该项工作的城市,其经验做法已被厅在全省交流推广。

 

  一是“零死角”动员部署。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一把手挂帅的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在各区县和相关单位、被考评企业层层落实工作机构及责任人员。采取局党组会和局务会会前学法、专题会集中研究、动员会层层部署、现场会观摩学习等方式,多层次、广范围部署推进达标考评工作。

 

  二是“双挂钩”严格考核。将达标考评工作与安全目标管理挂钩,对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及局直属行业管理机构实行“一票否决”;将达标考评工作与企业经营挂钩,对未按期申报考评的企业,由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暂停办理该企业业务,对责令整改后复评不达标的,依法吊销其经营许可证。

 

  三是“三统一”有序推进。严格分批次送培57人参加全省考评员资格考试,32人取得考评员资格,制定《自贡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标准化考评工作规范》和7条考评工作纪律,实行考评标准、考评步骤、考评纪律“三统一”。

上一篇:自贡市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下一篇:自贡从严规范城乡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