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自贡城区交通节点改造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自贡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数:10

为缓解自贡市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自贡市公安局积极争取自贡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与规建、交通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于2013年11月10日至2014年3月11日,对主城区6个交通节点进行改造目前改造已经完成,成效显著。

 

此次改造的交通节点包括簸米湾、汇兴路、十字口、富台山、公园口、东方广场等6个,投资达1000多万元。据测算,春节灯会期间,丹桂大街日最大车流量高达195702辆,南北向高峰小时流量高创13238辆/h,簸米湾、汇兴路交叉口的通行能力比改造前提高了近40%,富台上、公园口、东方广场、十字口等交通节点的通行能力也得到了15%—20%的提升,改造后的节点经受住了考验,缓堵保畅工作收到实效。

上一篇: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魏宏参加审议 下一篇:自贡市重大项目投资拉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