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今年我市18个商贸重大项目将计划投资48.3亿元 来源:自贡日报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数:15

记者26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我市18个商贸重大项目将计划投资48.3亿元。

 

记者了解到,这18个商贸重大项目总投资340.08亿元。即将在今年新开工的汽车商贸会展中心项目位于贡井工业集中区,占地146亩,总投资4亿元,预计7月开工建设,于年内完成场地平整,启动基础工程建设。川南皮革城二期位于大安区大山铺镇,占地约76亩,总投资8.3亿元,预计4月动工,年内完成基础施工,启动主体工程建设。

 

14个续建项目中商贸类有11个,包括自贡川南建材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华商·国际城、泰丰·国贸中心、川南五金城专业市场建设项目、汽车配件市场项目(一期)、建国汽车维修建设项目、进口大众汽车销售4S店展厅及配套用房建设项目、川南家居城二期工程、川南音乐文化广场、川南奥特莱斯商业步行街和美吉特·荣县家居建材科技博览城建设项目。仓储物流类有3个,即西南(自贡)无水港-高新区综合保税园区、西南(自贡)无水港和西南生产资料市场物流园。

 

据介绍,建国汽车维修建设项目、进口大众汽车销售4S店展厅及配套用房建设项目等将于今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此外,我市还将涉及商贸的2个项目作为储备项目。

上一篇:自贡交通“七举措”加快标准建设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 下一篇:我市着力解决四个问题提升交通运输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