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12月30日起 乐山到自贡可以跑高速了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数:18

公路1.jpg

 

  12月30日信息,经过三年工期建设的乐自高速公路将正式通车。记者获悉,此条高速公路的通车标志着四川省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5000公里,同时自贡与乐山的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自贡前往乐山、内江、宜宾和泸州等周边4个城市的“1小时高速路网”形成。

 

  据悉,乐自高速自贡境内共设有长山、度佳、荣县南、贡井(桥头)、自流井5个站点。自贡城区市民在乐自高速公路开通后,可通过自贡高速公路收费站向宜宾方向行驶,在永安镇海龙湾互通进入乐自高速。

 

  昨晚,记者从自贡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处得知,乐自高速公路具体通车时间和收费标准今日向社会公布。

上一篇:自贡市2013年客货运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下一篇:四川省乐自高速12月30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