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自贡市四措并举构建廉洁交通 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15

  一是继续保持廉政高压态势不放松。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反对腐败、建设廉洁交通;在全系统积极营造“有腐必反,有贪必清”的氛围,做到干部清正,政治清明。

 

  二是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动摇。自贡市交通运输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建设项目多、资金总量大,涉及人员广,行政执法、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环节反腐倡廉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期都更为紧迫。全系统将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惩防并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三是深入开展密切联系群众不务虚。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反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认真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展现交通运输部门新气象、新作风。努力在关键环节实现新的突破,为交通运输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四是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领导不软手。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工作要做到“四个亲自”,构建起层层抓落实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四川自贡着力打造川南公共物流信息平台 下一篇:自贡市加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四五类桥梁预警工作